close

各位辣辣水水們,倘若在此夏天有打算去馬拉灣玩的人,本篇將帶給你十分大的助益,真心不騙。

 

首先穿著方面的問題,去到水上樂園當然就是要穿泳裝,並且可以直接穿著拖鞋過去,當天早上我跟俊雄說「我們直接穿拖鞋去就可以了吧!」,俊雄說「不要喇,穿拖鞋會跌倒」,我心想穿拖鞋會跌倒是什麼鬼理論?但還是就先穿上了布鞋,一進去馬拉灣發現,穿著包鞋的人大概就只有我們兩個跟一些邊緣人,一到更衣室換好拖鞋後要走去玩的路上,俊雄真的差點跌倒,因為被我踩到他的拖鞋後腳跟,原來他所謂的穿拖鞋會跌倒理論就是這樣來的,瞬間恍然大悟。

另外如果初次想穿比基尼小試身手又會SHY的水水,是可以在外面加一件罩衫的,只有少數遊樂設施會不允許你穿罩衫而已,請繼續閱讀便可知道是哪些設施。

還有拖鞋的話就穿最便宜的,因為到了那邊經常要把自己的拖鞋跟其他人的隨便交疊放在一塊,萬一你穿了一雙貴貴的鞋,放在臭臭的拖鞋集散地,玩的時候又要想說「會ㄅ會有人幹走我的鞋ㄋ」,那這一天玩下來不只身體累心也是很累。

再來想要拍一些漂亮出遊照的水水請記得帶這種防水袋,不僅可以裝手機,還可以裝錢買東西,像我們沒有提前準備去到現場又不想買,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呦~如果俊雄跟網美交往的話,應該是已經被大卸八塊了ㄅ。這個東西現場買1個要199、3個500元,供參。

以及這是俊雄浸泡在水裡,緊緊相依不肯say goodbye的500元與100元,這就是沒有防水袋的下場,你們懂了ㄅ

泳帽必帶!!!!!!!!!!!!!!!不要傻傻的看到IG上的照片覺得大家都沒戴泳帽就沒帶,事實上戴著泳帽的那副蠢樣沒人想拍照吶~這點道理我腫摸會現在才參透ㄋ? 不帶的下場就是完全無法玩任何一項遊樂設施,然後現場購買一頂極為普通的泳帽要價120元,這段請打五個星星再畫一隻變型金剛。

 

穿著方面大概94這樣了,如果可以戴隱形眼鏡的話就還是戴著,因為戴一般眼鏡某些遊樂設施會叫你拿下來,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各種設施

 

1.碰碰船:如同陸上樂園的碰碰車,是相當沒有殺傷力的一款遊戲,但是這個碰碰船一定要有穿救生衣的人才能玩,所以這個圖片在騙人!!!!!!!!她們根本沒有穿救生衣,憑什麼給我坐上碰碰船!!!!!!而救生衣要怎麼取得呢?這可得另外再掏出錢租呢!

2.漂漂河:非常的熱門,老少咸宜,這個過程非常的緩和,為了讓大家不要玩到睡著,他在途中會有一些強力spa水柱,所謂的漂漂河就是大家漂來漂去,總有些人會剛好通過水柱正下方,那就準備變得很狼狽,這是一項考驗運氣的遊戲,像我們在玩的時候就有一個全身刺青感覺很像8+9的人說「幹,毎次都我!」

 

3.鯊魚浪板:這個我只有看而已沒有玩,因為不懂這遊戲的意義在哪?大家就是趴在一個地方一直沖水,令人想到蔣公看到逆流而上小魚的故事,這個設施是要讓大家體驗衝浪的快感,可問題是一直趴著試在衝什麼浪?衝浪不是應該要站起來嗎?不然請大家去問王陽明夫妻,因為他們感覺很愛衝浪。

 

 

4.巫師飛艇:這個感覺相當刺激所以我沒玩,在旁邊看的時候,好幾組人被推下來瞬間都驚聲尖叫,有些沒叫的看他們表情也是壓抑得很痛苦,這個遊樂設施玩的人跟旁觀者距離超近,深怕自己受驚後失態者請勿輕易嘗試。

 

5.極速勇士:這個設施十分嚴格,身上不能穿罩衫,金屬的東西也都要拔下來,所以我又沒玩了,我只玩一些國小學童也敢玩的東西,當我看到排隊的隊伍裡面有小學生也在排就安心了,代表這個東西刺激度並不高。

 

6.阿酋灣:這一區很不錯,底下那一區彷彿是社區公園一樣,很多家長帶小孩在那邊戲水,另外高的滑水道那邊分為雙人泳圈跟單人泳圈,強力推薦大家要玩雙人的,雖然排隊排比較久,但是真的比單人的好玩很多,雙人泳圈滑下來速度超快,尤其在轉彎路段,美蘇要把整個人都甩出去,像我個人就是脖子跟不太上身體轉彎的幅度就稍微拉傷了,但沒事兒的好玩就好。

7.大海嘯:很棒!!!!!!!!建議大家玩大海嘯之前去租救生衣,這樣就可以突破封鎖線站到最前面去,迎接大海嘯來臨,跟著浪潮高高低低的起伏。那如果像我一樣沒有救生衣,就是站在封鎖線外被浪打,這個浪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大,打過來可是會把泳帽打掉眼鏡打歪60元打走,因為俊雄放在褲子口袋的60元在玩完大海嘯之後就不見了,可憐的傢伙。而且這一區的救生員會禁止小孩帶泳圈進入,因為這浪一來,小孩坐在泳圈上,可能就被浪打到十萬八千里外的地方了。大海嘯開放的時間是毎小時的0~15分,但中午12點~1點這時段會舉辦抖抖橋比賽,所以大海嘯暫停,別像我們一開始傻傻得站在那邊等了老半天。

 

以上即是馬拉灣遊樂指南,祝各位辣辣水水有個美好的夏日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aesolo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