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韓國行最後一篇遊記了,結果我去韓國拍的照片有一半都跟著舊手機一起死去,只好跟芭比要幾張照片擋擋,先說好真的只有幾張哦ㄎㄎ,以下為本次去的景點


1.樂天世界塔:

來此處之前,請先抬頭看看當日的天空是否清澈,否則花了大錢買門票上去之後,整個呈現在眼前的是朦朧美的首爾街景,你就不要哇哇大哭!

搭電梯也是這個景點的重頭戲之一,但賣點不是這個電梯帶你在3秒內直衝118樓(會嚇尿吧),是電梯裡面周圍都是電視牆播放介紹影片,影片色彩繽紛燦爛光彩奪目,是人生中相當華麗的電梯搭乘經驗。

這裡有118層樓高的透明地板,很多人不敢踩踏上去,在此處很多大人都退化成小嬰兒只敢在地上用爬的,建議帶怕高的仇人去然後把他推到透明地板上不讓他離開。

  


2.水族館:

當天抵達水族館之前,已經走了好多路,我在想說等等進去就要亂看一通,以最快的速度跑出來,結果裡面有一區那個是叫做水獺吧,有夠可愛,讓我忍不住駐足觀賞,我列為是本水族館必看項目,結果沒有水獺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哈哈哈哈哈哈。


3.Dr.Jart+品牌秀:

沒想到人生中居然也能參加這種場子,一直在想說要是有類似活動邀請我參加,也應該是以吃的為主吧,例如說台南學甲西瓜節之類的,結果竟被我混入美妝部落客圈,嘻嘻!


Dr.Jart+這個活動真的辦得很用心,準備的輕食豪好吃,那個小漢堡真的超美味,讓我不禁拿了一個又一個(共2個),還有活動佈景道具做得超精緻,現場有好幾個放大版的保養品拍照道具,我在拍的時候不慎把蓋子弄掉,結果那蓋子做超真,一般的蓋子如果50g,那個放大版的大概有5kg,當場發出一聲轟然巨響,連這樣也能鬧一波真的是my style。


       

4.世界塔煙火秀:

這次樂天安排在首爾主義看煙火(首爾主義是一家咖啡廳,夯到幾年前有一次跟芭比想進去還進不了),沒想到這次竟然還包場,真是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對於煙火我們一般民眾都抱著以下期待,要夠炫、顏色夠多、花樣豐富、時間夠長,這些世界塔煙火秀都做到了,請各位來賓掌聲鼓勵鼓勵!畢竟這可是耗資忘記幾億韓幣打造的,果然沒有讓人失望,但煙火節可遇不可求喇,如果剛好去韓國玩有遇到煙火節的話,不妨一看。(溫馨提醒:本文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aesolo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