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一行人被帶到景福宮體驗韓服,這家出租韓服的店叫做 HANBOKNAM   ,離景福宮及北村八景都很近,可以穿著韓服到附近拍一些古裝照,奉勸大家早一點去,雖然該店的韓服款式很多,但是顧客也超多,你如果接近中午才到,架上大概只剩下一半不到的款式可以挑選,這可是很嚴重的問題不是嗎?大家都是付同樣的錢,結果你只能選他們挑剩的,這口氣你嚥得下去嗎?


韓服的種類有分成傳統韓服跟高級韓服,高級的當然價格也是比較高級一點,熱愛比價只輸trivago先生的我已經幫大家查好了,你如果到現場直接付錢的話,價格會比在台灣的旅遊網站(例如KKday或Klook這種)還要貴一點。

高級區

高級區

一般區


至於傳統韓服跟高級韓服差在哪?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吶~看到高級兩個字就直接衝過去了,我看全團應該是沒有人挑傳統韓服的,高級的放眼望去就是比較華麗,有花有燙金圖樣,就是古代有錢千金跟一般路人的差別吧!總之建議大家多花一點點點錢選高級的就對了,跟他拼了!!!!!!!(誰?


現場設有置物櫃,不用怕穿著韓服還要背著後背包或側背包,整個很出戲,重要的東西可以鎖在裡面,手上就拿著手機拍照就好囉~這邊的編髮服務是免費的,請放心坐在椅子上讓他們服務,但是如果你要加一些髮箍頭飾都要再另外付費,還有手提包可以挑選,當然也是要付費,想到我那天為了帶著行動電源跟手機,也選了一個包包帶出場,真是賺到喇~~~~~


我個人當天挑了一套淺色系的韓服,淺色看起來是滿清爽,但我看到有人穿深色系覺得很貴氣,有一種比普通有錢人再有錢一點的感覺,大概就是我家是開賓士,他們家開藍寶堅尼這樣,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也要穿深色系。

選好之後會有店內人員幫你穿上,但他首先會拿一件像燈籠的東西叫你套著,因為我以前也在韓國穿過一次韓服,並沒有這個東西,店員也沒跟我說這是幹嘛用的,所以我直接從頭套上去,然後卡在肩膀上面,美蘇一個燈籠怪,當我以燈籠怪的眼神看向店員並示意「所以接下來要幹嘛?」,只見店員幫我把整個燈籠往下移至腰部,瞬間我才領悟,原來這是要讓裙子看起來很砰的道具,阿多麼痛的領悟~~~~超級丟臉,希望大家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燈籠怪示意圖

 

穿好之後就可以步行至週邊景點開始大拍照了,最後送上一張大合照,中間兩位是泰國帥哥youtuber,一直有當地高中女生跑來跟他們合照,有興趣的話我順便奉送上他們的IG帳號(分別是heres.jae以及nathadej),兩個好像都才剛滿20,呷幼齒顧眼睛,請各位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taesolo1111 的頭像
    motaesolo1111

    母胎SOLO女之路

    motaesolo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