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韓國入住明洞樂天酒店(Lotte Hotel Seoul),一樣要感謝樂天免稅店乾爹,不然我去了好幾次首爾住過商務飯店、民宿、韓屋,就是還沒有住過辣麼高級的飯店呢~

 

樂天酒店步行就可以抵達明洞鬧區還有Lotte Young Plaza,為什麼我要特別提出Young Plaza,因為只要有人問我去韓國購物推薦逛哪裡?我都會請大家去這裡逛逛,理由如下:

 

1.是百貨公司,所以冬暖夏涼,我們都知道韓國四季分明,萬一你不幸在極端氣候下造訪,在大馬路上逛街就是煎熬,不是熱死就是凍死,還能靜下心好好看東西嗎?而且是百貨公司,所以要上廁所也很方便,各位小膀胱小山根,隨時想棒賽棒柳都不用擔心哦。

 

2.承上一點,你會說每一家百貨公司都有這個優點,那為什麼要叫大家去Young Plaza呢?當然不可能因為我是股東或是有收他們錢,會如此力推是因為一般百貨公司很多層是我們不需要逛的,例如家電或是嬰幼兒產品,我們J種妙齡女子(真敢說)到韓國就是想要美妝或衣服,如果有在逛韓國網拍的人,一定都會被各家model照片燒得不要不要的,但又沒有辦法實際去試穿或摸摸看材質到底好不好,而Young Plaza有一層樓就進駐了很多有名的網店,例如大家很常聽到的cherrykoko、chuu,還有其他像是Imvely、Naning9...等,除了衣服以外美妝3CE、Style Nanda都有,推薦大家有機會自行去逛逛。

 

讓我們把注意力再回到樂天酒店,一進去就有人急著要幫你推行李這自然是不用說的,大廳也很氣派金碧輝煌的感覺,辦好check in後,飯店人員會一路幫你推著行李帶你去搭電梯,只是等待電梯開門的那段期間也是挺尷尬的,你看我我看你,也是只能乾笑一波~

 

光說這麼多大廳有奪高級之類的,但其實我都忘記拍照片,可能是我這鄉巴佬當下被震懾住了,所以請大家自行上網查看,因為那都拍得比我好兩萬倍,本人乃係以文字取勝的旅遊作者。

 

這次訂的是一張雙人床的房型,其實只有我一個人住,但是備品也都還是準備兩人份喔~

不知道大家住飯店最注重的是什麼呢?我個人最注重的應該就是首先不能有鬼,其次就是床及枕頭的舒服度跟浴室的配置。

 

有沒有鬼的話這很難立刻評斷,除非自帶陰陽眼,不然也只能先睡一晚才知道了,我以我睡了三晚的經驗可以跟大家拍胸脯保證這裡沒有鬼,至少我住的這間沒有!也可向櫃台指定1024母胎房。

 

住飯店花最多時間當然就是在床上,我不是在說色情的事,請別想歪,因為比起附設的什麼健身房、游泳池,根本有時候就沒時間也累到不會想去使用,所以床跟枕頭絕對重要,說到枕頭,有的枕頭碰腮腮高得無法無天,我自己則喜好很低的枕頭,至於為什麼喜歡很低的枕頭,這就要回溯到大學住宿某一年開學時忘記帶枕頭去學校,於是開始習慣不睡枕頭,直到前幾年發現睡醒脖子常常很痠痛,才又開始睡很扁的枕頭。床上共有4顆枕頭,我沒有4顆都躺躺看,懶惰成性我就直接抓了最近的那顆,覺得很適合就沉沉入睡了,床的軟硬度對我來說也剛好,太硬的床我真的睡不著,但也不至於軟到整個身體下陷,讚!

 

附帶一提,床頭櫃上有一個很像電話機的東西,他可以控制燈光跟冷氣溫度,所以要睡覺時只要按一鍵sleep就會自動幫你全部熄燈囉,懶惰如我覺得好方便呢!

 

再來就是浴室了,廁所使用免治馬桶呢,我每天早上一起來坐上去都嚇一跳,像是有人先坐在馬桶上替我溫熱了便座。浴缸呢就是一般的浴缸,沒有什麼spa水柱按摩功能,不要做過多的期待,有洗髮精、沐浴乳、潤絲精、身體乳液,都是使用這個牌子的 davines,我覺得乳液滿好用的,洗髮的部份我倒沒有特別驚艷,比較特別的是還有附一塊洗澡海綿,如果可以多一包沐浴鹽真的會更好,因為有浴缸就會想泡澡,可是只泡熱水的話會覺得自己像是一塊水煮五花肉,加上我去olive young也都找不到沐浴鹽,真的就差這一味了。

  左上角因為我無法避開的入鏡了,所以塗了馬賽克,不是靈易照片喔,勿恐慌。

 

 

住飯店的話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早餐,樂天酒店現在憑印象的話我可以說出有以下菜色,首先一進去的左手邊就是吐司、可頌、歐式麵包、果醬區,再來是一些司康、派,還有果汁區包含有葡萄汁、蘋果汁、番茄汁、柳橙汁,以及牛奶麥片區、沙拉區,另外還有現做的pancake跟waffle、現煮咖啡吧,這些是西式的部分。鹹食的話有燻鮭魚、炒磨菇、炒一些菜(真的忘了)、韓式的海螺粥、海帶牛肉湯、日式味增湯、茶碗蒸、現煮河粉、港式的一些餃子,這是我記憶中的部分(是不是很會記?),現場的品項絕對更多。

 

我個人吃了三天很推薦現煎的pancake,好香好好吃,還有打發奶油跟楓糖漿,簡直太棒喇~燻鮭魚也不錯,還有海螺粥一定要狂加旁邊那碗海苔酥,已經搞不清楚在吃海苔酥還是在吃粥,蘋果汁也很好喝,還有茶碗蒸裡面有蝦子好好粗~其他各位就隨個人口味多方嘗試吧~

 

 

 

 

 

最後是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問題了,到底在這裡住一晚含早餐要多少錢呢?讓我來揭曉謎底,我住的房型剛剛查AGODA有打折的話大概一晚6500元,然後加購早餐一人約1000元台幣,天阿!我現在才知道早餐價值1000元,我三天加起來也吃不到1000元吧,真是個賠錢貨。

 

忘了說住這裡要逛樂天免稅店超方便的,我會再另外撰寫一篇專文歌頌樂天免稅店乾爹,提供大家於免稅店購物的小撇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taesolo1111 的頭像
    motaesolo1111

    母胎SOLO女之路

    motaesolo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