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新的小單元,不知道會持續多久,關於我的一個朋友名叫「茉莉」,茉莉是個深具個人特色的美女,且有自己獨到的品味,她結束了上一段感情後,痛下決心下載了兩款交友軟體,開始想要在無邊無際的網路世界中追尋一段真愛,於是這個專欄「與網友的那些小事」,就是因她而誕生的,可說是為本專頁注入一股新血,請大家熱烈掌聲。

事情起因於茉莉某天早上突然說她昨晚發生了很精彩的事,就是她開始使用交友軟體一個禮拜以來,在上面看到很多人,但是怪人居多,有要包養的、一夜情的、已婚大叔(說什麼沒有奇怪的意圖喇~只是老婆太忙沒時間陪他聊天,所以才上網找妹子聊聊,排遣無聊的時間,到底是有多單純的妹子會相信這種鬼事???)、醫生、設計師等等各式各樣,交友軟體就像是個風險極高的Buffet一樣,想吃什麼樣的料理都有,但不保證吃了不會烙賽。

茉莉努力從中選了幾個可能比較正常的,不會一劈頭就問「多少錢給約」的那種,但聊起天來都有點卡,正當覺得跟陌生人聊天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之時,突然出現一個聊天完全零時差,就是秒回程度,你一言我一語,茉莉本人說就像流水一般順暢,重點是這人還有放照片,而且年齡、居住地方也相近,第一次聊天就從下午四點多聊到晚上十一點,說是幾十年不見的老朋友突然連絡上這樣一見如故也不為過。

但身為朋友一定要說的話就是「照片拿來看看!!!!」,話說完瞬間照片就來了喔,總共兩張照片,其中一張令人非常印象深刻,因為就跟王陽明會拍的風格一樣,背景是一片蔚藍的大海跟天空,而他光著上半身露出結實的腹肌正以左手夾著衝浪板踏著浪花朝這走來,就是傳說中的BEACH BOY海灘男孩,所以我姑且就稱他「王腸明」吧!

7e5494e1jw1eart2q8pm3j20hs0hsmyx  

茉莉跟腸明才認識不到兩天,她就說覺得有點暈暈的,不是說被鬼卡到頭暈暈的這種,而是開始暈船了,就是心裡這條小船正在愛的浪潮上翻騰著,讓我完全忘記她是一個剛情傷完的女人。

腸明非常的積極,一直用盡各種藉口想要約茉莉出來見面,例如說藉機要送喝的給茉莉,但茉莉說那個時間她已經是素顏睡衣的狀態,男人到底懂不懂第一次誰想這樣見面!

同時間茉莉她閱讀了一本叫做「戀愛必勝守則」的書,歸納出兩大重點:絕對不能主動、絕對要裝忙。於是她開始了一連串裝忙忍住不回腸明訊息的行動,結果也搞得自己心情七上八下,因為她心裡其實很想跟腸明聊天的。

又過了一天,茉莉說「昨天腸明給了我一個歌單,覺得爆開了。」我想說「爆開?到底是什麼意思?」,結果茉莉說「那歌單就是一整個表白歌單阿,我完全中箭了。」

又過不到一天腸明又要製造機會與茉莉見面,本來說要去某個地方接她,後來又說那等茉莉到家要約出來喝飲料,總之都被茉莉先回絕掉了。茉莉突然問我「你信巧合嗎?腸明剛剛問我今天穿什麼衣服,我就說蝙蝠俠,他馬上拍他身上的蝙蝠俠T照片傳給我,雞皮疙瘩.......」

於是在種種的巧合以及持續很聊得來的情況下茉莉越陷越深,茉莉「我現在就是一個等待的女人,今天居然都還沒跟腸明聊到天,就在我快缺氧的時候看到他的訊息,嘴角瞬間到太陽穴。」我「你現在完全是給我一個曖昧中小女人的狀態,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要對我這種單身的人這麼殘酷!!!

茉莉這下徹底暈了,她把戀愛必勝守則拋到一邊,裡面教說要三禮拜才能見面,她說她五天就要去見腸明!!!!但又很怕見到腸明那瞬間整個感覺崩毀想要逃跑。

就在前幾天晚上茉莉突然說「腸明要來了!!!!!可是我今天沒化妝!!!!」,而且腸明還問茉莉說「那待會見面我該咬玫瑰,還是桔梗?」,完全是一個20年前見網友的信號,我跟茉莉說「趕快回家化妝!!!!!」之後茉莉就沒有回訊,再回訊時已經是凌晨1點,她打了
「WTF」
我隔天早上起來看到這幾個字,超心急!!!!!!!我想說WTF到底是怎樣???難道是 What The Fucking Handsome Man??或是僅僅就是What The Fucking Hell????用到這麼強烈的字眼實在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阿~~~~

茉莉緩緩說「如果這是網購的話,我會給負評,商品與照片不符!!!」

我「是不是一下子醒了過來?」

茉莉「超醒!!!!!他本人完全走鐘ㄟ!!!!!」

你不禁想問照片中那神似王陽明的人去哪了,那寬闊的肩膀,那陽光的六塊腹肌呢?

茉莉「他本人身材超小隻!!!大概不到165吧!!!!根本是又窄又矮!!!!鼻子雖然是挺的,可是眼睛很像嗑藥,眉毛只有一點,超怪!!!!」

茉莉說雖然她一見面就覺得破滅了,但還是很有風度及職業道德的完成這場約會,但就是整個聊天過程中超級放空,完全無法投入其中,我想一方面也是在想過去幾天自己有多荒唐吧!

茉莉「腸明回去時在車上問我幹嘛一直放空?我心想聽到你聲音就超想放空的。我剛剛還沒告訴你他是什麼聲音吧!!!!超滅火,就在我上車那秒覺得這夢也太快醒,這盆冷水也澆得太快! 他的聲音就是 男版法拉利姐的聲音!!!!!!」耳邊突然響起迪迪 迪迪 不要停的聲音。

hqdefault (1)  

我心想這已經不是一盆冷水了,這是一大塊從南極運來的冰山,瞬間把茉莉砸得頭破血流,什麼想法都沒了。

茉莉補充說明「聲音真的很像聲帶受傷,也不是像邦喬飛那種沙啞,是細的、細的!!!」

後來各自回家後,腸明再傳訊息來茉莉已覺得意興闌珊,超不想回的,腸明不死心還傳了「哎喲!幹嘛沒傳訊息來」「哎喲!然後我傳了還不回」等帶有挑釁意味的句子,但為了保持淑女的風度茉莉就跟腸明說「因為剛剛喝的酒我暈了」,腸明帶她去咖啡店幫她點了一杯酒,還問茉莉說「這酒還可以嗎?」而且腸明一副品酒大師的樣子拿起來聞,整個有夠假鬼假怪,總之茉莉的第一段網戀只能用幻滅二字來形容。

茉莉原本以為她就要有一個長得不錯、多金、有品味的新男友了,結果老天爺會讓她這麼好過嗎????看看其他人都在那些交友軟體上耕耘多久了,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阿,就把腸明當做是寒徹骨,是說腸明簡直是讓人寒到背脊發涼、骨子碎裂。

我想現在茉莉再回頭看那些訊息,肯定又是不同感受了,你媽勒跟我一樣穿什麼蝙蝠T-shirt啦,給我脫下來!!!!!!!!!

我得到的最新情報是腸明這幾天還問茉莉說「見面後是不是失望了」

不然勒!!!!!!!!!!!!!!!!!!!!!!!!!!!!!!金城武變成明金城,朴信惠變成朴瑾惠,王陽明變成王腸明,人跟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呢???!!!!蕩然無存。

其實話說回來腸明長得不好看也不是他的錯,錯就錯在沒事放了一萬張才挑出一張的那種奇蹟美照,所以說在此沉痛的呼籲各位做人沒別的,就是要誠實,誠實面對自己的樣貌,總有人會欣賞你的。(結尾突然勵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taesolo1111 的頭像
    motaesolo1111

    母胎SOLO女之路

    motaesolo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