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做個好人、改邪歸正、洗心革面的把房間整頓成一個像個人的房間,這個念頭自從開始變熱後就擱在我心頭,因為現在衣櫃一拉開,媽呀!!!!!!!!毛衣、長袖、棉襖外套都還在裡面,現在這種天氣什麼都不做就已經快被熱死了,更何況是看到這些讓溫度再飆升十度的冬裝。

你會問「那你現在出門都穿什麼呢?」
就是把幾件比較常穿的拿出來而已,反正我上班時對於衣著完全不關心,可以一個禮拜都穿同一件外套、同一件褲子去上班,要是沒把外套脫下來,就等於是一整個禮拜都穿一樣的服裝去上班,更別提那雙已經連續穿了一年都沒換過的鞋子

你不禁又問「為什麼人生要過成這樣呢?」因為上班就是面對那些人而已,與其提早起床梳妝打扮,寧可睡到飽。

但如果到了週末出門想穿一些不一樣的,我就得在"收納博士"中尋找,我似乎沒在這裡介紹過收納博士,那就接下來介紹順便衝字數,你們可以在淘寶網上搜尋"收納博士",如果大家有要在冬天出國的話真的必備,眾所皆知冬天的衣服很厚你要是一件一件直接放進行李箱,大概塞個五、六件其他東西就放不進去了,一般在大創買的真空收納袋要用手擠壓空氣出來,體積並不能縮小很多,不然就是留著一個孔要你用吸塵器去吸的那種,但是出門在外哪來的吸塵器阿?想借個吸塵器還會忘記吸塵器的英文怎麼講,但這個11件組附贈一支抽氣棒,整個把空氣抽光光抽到一滴不剩,去年出國時最後一天把所有衣服裝進一個大型的收納袋(總計2件毛衣、2件襯衫、1件大外套、1條褲子、1條圍巾,2件長袖,2頂帽子),抽完空氣之後剩不到半個行李箱那麼多的體積,整包硬梆梆拿起來砸人可能會頭破血流的程度,不僅有收納且有防身功用,當其他人為了行李體積困擾時(我還帶了整團最小的行李箱去),就感受到他們羨慕的眼神投射過來,而且整個加運費居然不到台幣300元!!!!說真的這很值得擁有,沒把袋子不慎戳破的話應該可以用上一輩子吧~

1997867077_812037206.310x310  

總之我去年冬天來時把夏天的衣服都裝進收納博士裡了,發現裝入容易取出難,如果現在來個期末考的話我可能就會開始行動了,因為以前大學時平常根本不會想整理宿舍,但是只要到了期中考或任何考試,就會特別想要開始整理書桌,一方面是不想念書另一方面是書桌上也沒有空間放上要讀的書了。但我現在是個死上班族哪來的期末考,所以我的房間整理進度依舊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aesolo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